下載教學

 

你的baby玩完後留個 reply 比我分享下你 baby 的反應(&幾歲)吖! 讓我下個 game 可以設計得好點!

 

Step 1 --- 按此下載

我以前的工作常常用「打包」形容「拿東西回家」, 看到下面這個 icon 按下就可以把 file 打包拿回家了!

p.s. 我不是當餐飲業的.. 猜到我以前的工作是甚麼的話留個言我告訴你對不對 Smile with tongue out

download2

 

跟其他網上資源不同的是, 我的 file 都盡量不用 pdf 而用 powerpoint / word, 下載後文字圖畫都可以修改, 讓大家可以 fine-tune 調整成最適合自己 baby 的材料.

 

 

Step 2 --- 從 Sky Drive  下載

我也是第一次用 Windows Sky Drive, 下載有點麻煩. 不過見有 7GB 免費就試下…

如果有更好用的請留言告訴我!!!

 

1. 按 blog 中下載 link 會出現檔案的預覽 - 可以先看了, 合用才下載. (最底的 slide 1 of 4 按右邊箭頭可以看下一頁)

dl1

 

2.要下載的話, 按左上角的 file

 

dl2

 

3. 再按 save as

 

dl3

 

4. 然後 download

 

dl4

 

 

順帶一提, upload file 是為了方便大家. 歡迎分享.

教小朋友最重要的是過程和方法而不是材料, 所以懇求 share link 時請 share blog 的 url 而非檔案的url , 要不然網上一直傳出去, 收到 file 的人收不到 game 的介紹和玩法, 沒頭沒尾的害了baby Sad smile 

 

 

cc

¡Compártelo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uscar

 

compartidísimos

日媽媽の育兒筆記